【冲神】【脑洞】关于神冲

极度掉节操,慎入。
极度掉节操,慎入。

算是个人恶趣味吧,觉得BG的逆CP很萌,但因为生理结构原因,只能在气势上逆,身体逆不过来。为了达到彻底逆一下的目的,就得让神乐长出JJ……(雷的话走还来得及……

银他妈的世界里凡事皆有可能,所以有一天由于我懒得脑补的原因(大概是小九搞的什么奇怪实验),神乐长出了JJ(全套的,女性的消失,但其他地方都不变),效果只有一天。

既然只有一天,那也不用找解药了,就等它自己痊愈吧。没有了心理负担,神乐打起了坏主意,难得有机会,得赶紧把男人才能做的事情做一遍,其实绝大部分上次性转的时候都做过了,只差那一件事……但不要钱的女孩都是外貌协会,再说随便睡了人家太有罪恶感(神乐自己也是女性,能感同身受,反而不如真的男人放得开),要钱的嘛,根本没钱啊!

啊咧,现在的情况也没好多少嘛,反而更糟啊,这样奇怪的身体不管要钱不要钱的,都不可能接受的吧!怎么办……?听说找男的也是一样的……那找谁呢?对了,听说男人遇到这种事是种耻辱(参照银酱知道了和MADAO那档子事后),那……选择只有一个了,神乐眼露邪光,屯所那边的冲田背后突然升起一股寒意……

后面的画面太美……请自己脑补吧(喂,反正夜兔制服个地球人也没什么难度(¬_¬)

(最后为了平衡一下……)

事后没多久,神乐的JJ就突然消失了,说效果一天原来是大约啊,不是24小时整啊!

“臭丫头,刚才的我可要加倍讨回来了!”

评论(5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放分析草稿和随手作品的子博,比较乱七八糟,没有质量
主博:divided.lofter.com
微博:Shio_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