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冲神】【脑洞】关于神冲2

有点猥琐,写个大纲就行了吧!

话说14岁的冲田来到江户,虽说谨记家姐嘱咐,专心练武,但少年初长成,难免对大城市的花花绿绿充满了好奇。近藤和土方不愿带他去那些地方玩,他便偷偷跟踪在后,搞清楚了他们常去的几家酒馆,终于有一天,暂够了零花钱,想去装了一回大人──当然立刻就被请了出去。

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,就觉得有只柔软的手轻按上他的肩头,温润的女性气息飘过鼻尖,还有酥酥的低语在耳边响起,告诉他不如一起去个更好玩的地方。

冲田刚从乡下出来不久,除了自家姐姐,从没挨得离一个陌生女人那么近,顿时慌了神,紧张地斜睨了一眼,只见对方金发碧眼,皮肤雪白,身材婀娜,几乎撑开领口的半球就抵在了他的手臂上。刚进入变声期的少年从小到大只见过裹在厚实和服里的女人,哪见过这样的光景?整个人都不禁看呆了,女郎莞尔一笑,催促道,走不走?冲田觉得自己一定是着了魔了,眼前确实是个宛若来自天外的性感美人,但也不致于像现在这样大脑当机,不过不管怎么地想不通,脚就是不听使唤地跟着她行动了。

目的地自然是Love Hotel,刚进门时她突然在他肚子上揍了一拳,冲田本能地弯腰捂住,露出痛苦的表情,然后听得她扔出一叠钱,焦急地对前台大叔说,对不起,我弟弟他突然肚子疼,借厕所一用!大叔虽然满脸狐疑,但看了眼桌上的租金,还是默默地扔出了一把钥匙……

后面防河蟹就不描述了……反正呢,就是一个小黄书经验都甚少的纯朴乡下少年,在这种场合下不知该如何发挥S本性,也不在乎了,乖乖地在大姐姐温柔的指导下完成了人生重要的一课。

第一次嘛,难免横冲直撞地厉害了点,事后冲田便睡了过去,醒来时旁边已空无一人,杳无影踪。他也曾暗暗地寻找过她,但一无所获,甚至几乎没有人见过她,让他怀疑那段美好的经历是不是只是黄梁一梦。可是她的触感、热度和声音都真实地萦绕在他的记忆里,在漫长枯燥的成长期中,有需要的时候,他用来幻想的都是她的脸和那晚的情景;在翻看已经不稀奇的小黄书小黄碟时,他也会不自觉地思忖起是不是那天没有让她满意她才走的(知道不能拿艺术加工品来对比现实那是后面的事了……)。

总之,关于这个女人的事情纠缠了冲田的大半个青春期,是他埋在内心最最深处的秘密,而埋在更深处的,是和她再度想见的愿望。

后来遇到了自称万事屋的三个怪人,在赏樱的时候和他们三对三比赛,他对上的是一个叫神乐的小女孩。说来奇怪,明明素未谋面,冲田的心里却不由地产生了一股熟悉感,这种感觉,在被她压倒在地的时候变得甚为强烈,以致一时失了神,脸上挨了好重一拳。捂住肿起的腮帮子,冲田懊悔不已,不禁自责道,我这时怎么了,就算分别太久,也不能为一只母猩猩动心吧?再说这乳臭未干的干瘪小鬼,和她怎么可能有一毛钱关系?!

不过感觉既然开始了,就会发芽,尽管早就认定自己对异性的喜好已被第一个邂逅的女性盖章,而China绝对是相反的类型,但处着处着,倒也被她的很多其他地方给打动了,热情、善良、永不服输,这就是男孩变成男人的标志吧,从只关注衣服里面的东西,到也关注衣服里面的里面的东西。

他觉得是时候去放下那个梦了,否则就像踏着两条船,不肯忘记“前女友”,却还想着追求新目标,太不像武士了,可是扔掉在经年累月中堆积起来的尽管是幻想的感情,也没那么容易啊。努力了很久很久,总算终于有一天,他“新生”了,也如愿得到了神乐的回应,然后差不多在她到18岁的时候,可以再次释放下身体了。

于是在某一晚,他顿悟了一件事:艹,你问源外借了时光机去了八年前是不是?!

×时间穿越上貌似有点问题,不要在意,我只是想猥琐(X


评论(2)
热度(48)

放分析草稿和随手作品的子博,比较乱七八糟,没有质量
主博:divided.lofter.com
微博:Shio_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