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黑】霸道总裁冲神文……脑洞(很雷慎入

群里面讨论到现在冲神文的读者口味有点看不懂,不错的没什么回复,楼高的点进去发现又一般,我于是开了脑洞,想看看这种是不是会受欢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而并不会写,下不了手【。

多半会和某些言情文撞梗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真的很雷啊!!!!!雷到了不负责!!!!!

我承认打了冲神tag的我有罪【跪

-------------------

3Z背景。毕业后,银八要求冲田和神乐结婚,因为神乐的哥哥犯了罪,会影响神乐的签证,为了能让她上大学,只能出此下策,冲田自然不愿意,在银八苦心劝说,外加免费帮他租一套独立公寓的情况下,才勉强答应。从此,即使神乐偶尔回去,也会每次看到不同的女人在名义上属于他俩的房子里,却只能独自神伤。是啊,他是准备继承家族产业的万人迷,哪个女人不对他趋之若鹜呢?然而在一个偶尔的机会,冲田已婚的消息被透露出去,女人们骂他骗子,纷纷散去。气恼的冲田第一次把从未碰过的妻子压到了床上,谁会料到,从此他便欲罢不能⋯⋯

-------------------

恍恍惚惚和红红火火让我自己笑一会儿【够

评论(15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放分析草稿和随手作品的子博,比较乱七八糟,没有质量
主博:divided.lofter.com
微博:Shio_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