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冲神】冲田发现神乐私藏的⋯⋯后

这个子博快变成猥琐脑洞存放点了(跪

冲神妖怪组活动,关键词“在发现对方私藏的A片/书后”。不算文,一个长段子。

~~~~~~~

冲田得知神乐的真实职业出自一个非常偶尔的机会。

那天神乐家的热水器坏了,原本是叫新八来修,可他说没空,会拜托别人。不知道辗转了几圈后,最终出现在门口的,竟然是冲田。

尽管很尴尬,但考虑到晚上还要洗澡,神乐只好让他进来了。修的中途他说需要一个工具,神乐想起床底的箱子里正好有,便和冲田一起去找。然而很快她就意识到自己忘了非常重要的一件事,可惜还没来得及扑上去,藏在木板下的一堆限制级物品已然暴露在两人眼前,有书有碟甚至还有打印件。

冲田先是愣了一下,马上就笑嘻嘻地蹲下去翻阅了,边看还边大方地评论说,哟,你的收藏比我还多啊;天,连这你也看口味真重;什么,居然连这个都搞到了那就借给我吧。神乐受不了这种揶揄,反正都是死她选择了痛苦更少的那个,干脆坦白了。

她虽然梦想着成为作家,可是生活拮据,听说写小黄文报酬高,为了不在追梦路上就饿死,打算先下海攒一点钱再说。只是苦于自己没经验,只能去参考资料里学习。

就这样,冲田成了认识她的人中唯一的知情者,还开始看起了她的作品,并提出意见。对读者几乎都是男性的神乐而言,男人的想法非常重要。于是时间长了以后,神乐对他渐渐产生了一种依赖感,两人的关系反而变亲近了。

某天神乐又有了新的烦恼,打电话给冲田,他正好在附近,就顺便去了她家坐坐。原来是编辑向她提意见,说有几个读者投诉,认为她文笔不错,可是描写得太虚,不实在,无法感同身受,建议她要脚踏实地,就算文学夸张也得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。

神乐苦恼地说,我知道理论和实际有差异,可我没也办法,因为我确实不知道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呀。冲田沉默半晌后,开口说,没关系,这个忙我可以帮你。

~~~~~~~

正文结束,以下是我个人脑补:

因为要比较她写的东西和实际的差异嘛,所以小总拿出神乐的作品,读一句男主的行为,然后付诸行动,再读女主的感受,问她是不是真的和描写的一样(吐槽:其实对神乐而言耻度很高啊,拿她写的东西在她身上试( ・᷄ὢ・᷅ )

但这只是前戏only,到了关键时刻,他把小说一扔,说,接下来以我做的为准(因为小黄文里关于尺寸时间次数都会有夸张,万一自取其辱……难道要被神乐吐槽,诶,原来你没有我写的时间长啊……)

最后,神:你快起来啊,我下一篇打算写一夜七次呢,难道也是不对的吗?
总:……我明天还要上班⋯⋯
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放分析草稿和随手作品的子博,比较乱七八糟,没有质量
主博:divided.lofter.com
微博:Shio_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