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冲神-英文同人】老外脑洞大系列:第一期

文名:Performance Anxiety

作者:canadino(链接老福特不让我放)

说明:

1.语言为英文;2.做这个系列出于个人恶趣味,不代表文的质量一定很好,只要脑洞大就可能被我拿来讲,含雷概率极高。

原文有一笔带过提到两人都不是第一次,雷的就不要点链接细读了。

我就是复述下故事梗概……

神乐设定19岁(嗯,老外虽然表面开放,但对同人里年龄问题很在意的,限制级一般都会特别点出他们已经过了18),两人别别扭扭地算确定了关系,但还没那啥。

某天早上,神乐到真选组想趁机敲诈冲田一点钱,却看到他裤子脱下的状态(没有明写,可能在打灰机吧),她很蛋定地站在门口,显得很无聊的样子说,“我见过更大的”。

女人的打击真是稳准狠啊……

冲田心里当然愤愤不平,于是去问土方,你尺寸多少?both soft and hard?

土方吓得把手里的蛋黄酱都洒了,但还是蛋定地回答他,这不关你事吧,你这年龄还在比大小是不是太老了一点?

冲田不爽地回了他一句,那说明你就是根小香肠,不好意思啊,我偏偏提了不开的那壶。

然后他去了万事屋这个很大的嫌疑对象,把刀架在新八脖子上问,在我以向未成年人暴露猥琐物品罪逮捕你和你老板之前,告诉我你尺寸多少?

新吧唧大喊一声冤枉,我可从没骚扰过未成年!

银时出来,冲田说,老板,你说你对她像对女儿一样,没想到你有那种癖好,我得把你扔进监狱。

银时倒不怕他,反驳说,你早上七点就在我家门口口出秽语,你才该被扔到监狱去。

冲田就坦白了,说China girl今早看到了我的【】,可她说见过更大的,先说清楚啊,我不是对自己没自信,只是想到可以由此推出她必然见过你们的,这可是犯罪啊,所以我问你们,你们的尺寸有多少?

新八:这才是你来的目的吧!
银时:尺寸是浮云,怎么用才是关键!

反正说了一圈,两人总算让冲田相信他们没有在神乐面前暴露过,冲田就疑惑了,那她哪来的比较?你们每天都接些什么工作啊?

银时说,她是夜兔,是天人啊,说不定生殖系统和地球人不一样,我没兴趣去研究她的隐私,但你想想,非地球人有些奇怪的构造也正常吧?

于是冲田回到屯所,去了资料区,山崎正好在那里,热心地提供帮助,说你要什么我来帮你找。

冲田说来得正好,我翻遍了现有的都没找到,我想知道夜兔的【】平均尺寸是多少?

山崎从昏迷中醒来时,近藤就在他身边,好奇到底什么事情能让他晕厥过去,问了好久终于挖出夜兔、【】、冲田这几个词。

他马上跑到冲田房间说,总悟,不管你的爱好怎样,真选组和我的心永远是你的家(嗯,以为他弯了……

冲田劈头就问,老大,夜兔女人的〇道会不会长得像迷宫那样?

随后,近藤也从昏迷中醒来……被土方一通询问后,组织了个会批评冲田,叫他公开道歉。

然而冲田并没有悔过的意思,反而问大家,每个物种的生殖系统都不同,为了防止意外交配,公鸭的【】就像螺丝锥,母鸭的里面像迷宫,你们不觉得天人也有会类似情况吗?

现场一片静寂……土方说我不是叫你来说这个的。

冲田没理会,继续说,难道你们就没个人听说过类似传言,也没经历过?

继续一片寂静……

“地球上就没人和夜兔女人做过吗?”冲田还在问。

山崎为了解围(局长快崩溃了),说如果很急,我们有个合作过的夜兔专家,也许能帮忙……

“我才不会问我女票的爸爸关于他【】的事呢。”冲田驳回。

这时后排有个队员插嘴,比了个拉手风琴的手势,说听说夜兔男人的那啥有这么大。

土方抗议,各位(原文是men),我组织这个会议不是为了讨论猥琐事情的好吗。

冲田问他,如果我不能让女朋友满意,还能被称作男人(呼应土方说的那个men)吗?

结果就是,他被放了一个礼拜的带薪公休,去清醒清醒,由于他还住在屯所,还会时不时骚扰队员帮他查东西,土方又下命令,不许他在工作时间接近,也不许任何人和他说话。

被迫流浪又受挫的冲田去了阿妙上班的酒吧,和她谈了谈苦恼,说自己不是没安全感(吐槽,就是的好吗),只是神乐不是普通的女孩,他不知道自己的方法在她身上适不适用。

然后神乐出现了,阿妙偷偷打电话叫她来的,质问他为何跑这里找女人,冲田说他被放逐了,但没说原因,只是因为太关注于个人生活,结果疏于工作了。

两人谈着谈着,他提出还是走吧,神乐就和他走了,挽着他的手臂走在街上,冲田开始觉得有了一些安全感,神乐坚持问是不是因为想她才被赶出来的,冲田承认是。

本来他们要回万事屋,但神乐中途停下说她不想回去了,冲田一看卧槽周围都是那啥hotel,知道她是故意的,该发生的果然要发生了。

他那个纠结啊犹豫啊,直到神乐不高兴了,他才终于进去了。后面前戏部分就不说了,到了大家都比较入状态的时候,冲田终于坦白说,我觉得该是说出来的时候了,我并没有螺丝锥状的【】。

神乐强压住了震惊,说很好啊,也没有倒钩和刺之类的对吧?

冲田说,我是认真的,我只是个人类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搞定你那迷宫般的内部。

神乐忍不住笑翻了,问你在说什么啊,这难道是表达你是个快枪手的婉转说法吗?

不,我可以做到明天早上,冲田说,只不过,我不是夜兔,我没有那些装备,如果你不满意,之后可以甩了我。他深呼吸了一下。

神乐总算想到了关键点,换了温柔的态度问他,是不是我前几天说的话让你伤心了,对不起,我只是在故意为难你罢了。

冲田这个时候还嘴硬,说,什么?你在说什么?我早就忘了。

神乐表示她都知道,银时和新八和她说了,然后很体贴地解释虽然她在夜兔生理上也不是专家,但他们和人类没啥区别,就是力量超大的人类而已,也不是蛋里孵出来的,他没必要担心什么……迷宫般的内部……

冲田觉得很尴尬脸红,于是叫停了。神乐说既然你说了要是表现不好,她就能甩了他,那他最好表现好点。冲田说那就不客气了,你最好做好准备。

然后就没了【。

评论(3)
热度(52)

放分析草稿和随手作品的子博,比较乱七八糟,没有质量
主博:divided.lofter.com
微博:Shio_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