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冲神】相亲梗段子(终)

之前写过两段,后面稍微脑补过一点,但考虑到时间,觉得应该无法认真填完了,就把后续大概写一写吧。

本身就是恶搞的奇葩脑洞,请抱着娱乐的心态,看看就好。

前情:

1:https://divided2.lofter.com/post/1cd35186_9bec6e9
2:https://divided2.lofter.com/post/1cd35186_f628dfe

就这样带着猜疑互相侦查地交往了一段时间,小总发现自己居然有点喜欢神乐了,陷入了烦恼的矛盾中——明明知道她是骗子啊,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骗子呢?

但他后来从某个途径知道了银时和神乐的故事,才惊觉是自己想多了,她就是个正常出来相亲的女孩子啊而已。

误会消除,痛苦解脱,就像掉了的钱包失而复得后,会有种白赚了钱的错觉,由此产生的欣喜催化了他原本的好感,变成真的喜欢了。

如此一来,他又陷入了另一种矛盾中——神乐一直对他很有兴趣的样子(其实是为了留证据),却从不问你对我感觉如何之类,让人感觉有些不真实。因为不像自然恋爱,相亲这个方式决定了当事人就是奔着结婚去的,好就继续,不好就散,中途肯定会谈到双方有无兴趣交往下去的话题,不可能完全不要求名分,就一味地对你亲近,除非那人过分天真,那神乐是这种人吗?他很怀疑。

搞不清楚状况,怕表白了反而不好,再说他本来也不是一有感觉就表白的类型,就还是老样子下去了。

有一次神乐约他出去旅游,住两间房,他在考虑还是表白算了吧,神乐突然跑过来说自己电视坏了,看剧正看到高潮,借他房的一用,顺手把自己看的男色杂志也带来了。由于深信他是gay,她放松了警惕,穿着刚刚遮到屁股的衣服就来了,坐在床上看。

然后你懂的……

最后神乐借口回家了,拉黑了一切联系方式,很快网上出现了一个帖子,整理了冲田总悟是骗婚gay的所有证据,既有他看了裸男照就起反应的那件事(让我自己笑笑哈哈哈哈),也有别的,引起了轰动。

警察局大惊,赶紧问情况,然后总悟发现,诶,没有前女友,要怎么才能证明自己不是啊……近藤土方觉得他不至于道德败坏,肯定是害羞,还自责没有察觉,逼他去相亲(哈哈哈)。

总悟当然知道是谁发的帖,可以很轻松就找到她报复或者怎么样,但是如今真相大白,他却没了任何动力……因为……原来神乐对他的好都是假的啊……

最后的最后,神乐还是明白了他是被冤枉的(至于通过什么事件我没想好),十分内疚,却反而不敢去找他了,因为……实在……太尴尬啊,而且他是警察,造成了那么不好的影响,也不知道会不会惹官司上身,于是一直满心纠结地躲着。

直到有一天,他们在街头偶遇了……神乐拔腿就跑,总悟紧追不舍,终于追上,给她戴上了手铐。

路人:好好一姑娘犯了什么罪?

冲(恶魔笑):伤了警察的心。

他说帖子一出后,认识他的人全以为他是gay了,还有一些gay俱乐部联系了他,甚至在路上遇到男人对他动手动脚,你知道你罪孽有多深重吗?

所以惩罚是,到我家去zuo zuo,我会顺便告诉你我到底是不是gay(doge


End.

评论(6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放分析草稿和随手作品的子博,比较乱七八糟,没有质量
主博:divided.lofter.com
微博:Shio_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