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冲神】相亲梗段子(猥琐,慎入)

接上头的介绍人A和B你一言我一句地交换着信息。

冲田总悟,2x岁,身高170,学历太低了还是不说了,乡下出身,现居本市,老家没亲人。特种警察,属于公务员编制,收入倒稳定,就是职业有点危险。哦,没房没车,但警车可以随便用。

神乐,2x-4岁,大概165,没怎么念过书,勉强能读写,不是本国人,不过早就在这里定居了。自由职业,好像什么活都接的样子,收入看情况。有个爸爸和哥哥,都在黑道混,但和她基本没什么联系。

两人小心翼翼地说完后,自己都愣了。平时都是讲不到一半,人家扭头就走了,今天居然能爆出这么多料,看来真是门当户对——差到一块去了。

不出五分钟,照片和联系方式交换完成,转身离去时,介绍人们都在心里犯着嘀咕。

这条件可真够差的,不过算了,也轮不到我挑,我还没告诉他呢,我这个委托人约会不出三次,定会忍不住施展出精神虐待大法,可这样被他收服的女人,他偏偏又不喜欢。

这条件可真够差的,不过算了,也轮不到我挑,我还没告诉他呢,我这个委托人约会不出三次,定会忍不住把对方吃得落荒而逃,这还算好的,因一言不合被打得下不了床的也有。

啊啊,下次再也不接这种生意了摔!

当晚,神乐收到消息后立马转给了阿妙,抱怨道:“看,怎么又来了,烦死了!”

阿妙很快就回答说:“看起来蛮帅的啊,这条件⋯⋯配小神乐也可以了。”

“大姐头你几个意思啊?要配上本女王还早着呢,你是不是站在我这边的啊?”神乐按键的手似乎都噼噼啪啪冒着火星,“再说我喜欢有男人味的!”

“唔,这人不像是找不到女朋友的样子啊⋯⋯不过说到男人味,”阿妙仔细端详了下照片,又说:“看起来倒是一副标准的小受配置,我发你个东西看看。”

神乐很快点开了一个链接——内容是某同性恋男子害怕社会和家庭压力,隐瞒了性向,娶了直女为妻,还生了孩子,但最终纸包不住火,被揭露控诉的故事。

第一次听说这种事情的神乐大吃一惊,暂时忘了相亲,和阿妙找了各种各样的八卦研究了很久。看到有那么多被称作同妻的女同胞们生活在欺骗和无爱的婚姻中,还要忍受着暴力和疾病的威胁,让神乐愤怒、同情,又心有戚戚。

直到介绍人又来一条信息催问她意向如何,还沉浸在复杂情绪中的神乐才想起还有这事,当即怕案而起:卧槽他不会是来骗卵子的吧?!

但还不等拒绝,信息轰炸就来了,银时威逼利诱,新八好言相劝,阿妙也说,不能没证据就随便怀疑人家呀,去看看也没什么损失。

神乐只好答应,不过多了个心眼,暗暗记下了阿妙偷偷提醒她的测试大法。

到了见面那天,同样被连哄带骗赶出来的冲田早到了十分钟,把座位号发给神乐后,无聊地看着窗外。

从他所在之处看过去角度不是很好,但远处有个很像即将要见面的女子的身影,还是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倒不是他有多大兴趣,可在这秋风瑟瑟的天气,还穿着高开叉旗袍,露着白花花的大腿,实在难以忽略。更诡异的是,她身边还有个约摸三十多岁的白发男人,似乎在催她什么,女子则推推搡搡,浑身不情愿。两人状态亲昵,肯定不是一般的关系。

就凭这点,冲田断定只是外貌巧合罢了,收回目光玩起了手机。还没等打开个app,耳边就响起一声询问,他抬头刚想回答,顿时差点把嘴里的咖啡喷出来——我的天呐,真的就是刚才那人!

一下子回不过神来的冲田诧异地看着神乐坐下,放包,招呼服务员。侧身的时候,他发现这衣服实在太大胆了,背上居然还有一大片裸露,晃得他都快眼瞎了。这和照片上穿着运动服的大大咧咧的女人真的是一个人吗?第一次见面就想勾引我是有多饥渴?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对方似乎还在偷偷观察自己的反应?

所有诡异的细节都引导冲田想起了路上看到的一则电线杆广告。

本人30岁,女,样貌中上,高薪白领,月薪3万,原本有幸福的婚姻家庭,却因丈夫性缺陷,无法圆我孩子梦,现征一名健康男性,与我共度良宵,直至我怀孕,报酬20万,望有热心男士来助我,圆我美满家庭梦。

他猛地睁大了眼睛,卧槽她不是来骗精子的吧?!

评论(11)
热度(13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放分析草稿和随手作品的子博,比较乱七八糟,没有质量
主博:divided.lofter.com
微博:Shio_o